双生十年

归渝

傲娇小王爷【十五】





#15


下午三人出发去安下的时候,王源坐在马车上激动一路撩帘子看外面,由于他们走的是小路,山野间的景色确实不错,王源眼睛瞪着大大的看着外面,嘴里不时的发出一声惊呼。

易烊千玺看着他猛然体会到了为什么王俊凯会这么宠着他,这样天真可爱的小鬼,换成自己也会把他护的死死地吧。

正扒着窗子往外看的小孩突然扭头眼睛亮亮的盯着坐在自己旁边的王俊凯。

本来一直笑看着王源犯傻的人瞬间严肃了起来,这几天来的经验告诉他,一般这副表情后面都接着一些稀奇古怪的要求。于是略带警觉的问“你又想到什么了?”

王源看着他讨好的笑“小凯……我想去车顶上坐着。”

易烊千玺以为自己耳朵有毛病听错了,瞪着眼睛问了句“什么?”

王源眼珠子转了两圈急急的解释“那个,坐的高看的远嘛。而且,还可以吹吹风啊,一举两得诶。”

王俊凯瞥了他一眼淡淡的开口“你要是想去自己爬上去就是了。”

王源撅着嘴说“我要是爬的上去我早上去了!”


王俊凯不理会他,语气依旧是淡淡的“爬不上去就不要上去。”

王源看着他愤怒了,皱着眉头喊他大名“王俊凯!”

白衣谪仙继续闭目养神,不理他。

王源看着他这副样子气呼呼的将屁股挪的离他远了点,转身撩开帘子鼓着嘴巴看着外面。

王俊凯偷偷睁开眼看着那个生闷气的后脑勺,想着小孩气鼓鼓的表情,笑得露出了两个小虎牙。还是没忍住伸手将人拉了回来,说“别看了,睡会儿吧,还有段时间才到呢。”

王源人是被拉过来了,可头还是扭到一边去不看他,鼻腔里发出小小声的“哼。”

王俊凯看着这个不讲理的小鬼不禁好笑“傻不傻啊你,车顶是能随便爬的么?又不会轻功,摔下来怎么办?”

王源扭过头看着他,声音里满满的委屈“是啊,我不会轻功,就你会轻功你厉害行了吧。”

王俊凯听着他的话哭笑不得,果然小孩不讲理的时候曲解别人的意思的本事也是一流的,永远听不到重点。

易烊千玺有种恨不得自己聋了的冲动,明明是在生气听起来却像在撒娇也是没谁了吧。摇摇头走出去跟车夫唠嗑去了。

王俊凯伸手捏了捏王源的脸笑着说“哪有你这样听话只听一半儿的?还讲不讲理了啊,马车在跑坐在车顶真的就很容易摔下来啊,听话好不好?恩?”

然而任凭王俊凯苦口婆心的说王源只有一句话“哼。”

王俊凯实在拿他没办法了,叹了口气“磨人精,真不乖。”说着一把抱起身边还在闹小情绪的人从窗户跳了出去,几个旋转间就上了车顶。

王源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弄得一愣,反应过来后激动的直拍手。

王俊凯从身后把他箍在怀里,说“不要乱动。”

王源扭头却看见王俊凯近在咫尺的脸,耳尖瞬间充血,将头扭了回去,说“王俊凯你好帅啊,超级厉害的!”

王俊凯看着怀里人红红的耳尖,笑得露出了虎牙说“你比较厉害,毕竟我管不住你。”

易烊千玺听见动静回头就看见车顶上的两人,翻了一个白眼,转身进了车里。

我好受伤害。








易烊千玺os:作者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临时撸的小短篇,莫嫌弃】




评论(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