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十年

归渝

高冷如斯【14】

 
 
小猫最近很开心,因为他终于在某一次面对王医生还存有一丝丝理智去想其他事情的时候抓紧时间询问了去甜品店工作的事情,并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甜品店里充斥着香甜的气息,小喵王俊凯一边学着做甜品一边想着王医生吃完甜品之后香甜的嘴唇,深深的感觉自己闻到了爱情的味道。
 
 
然后手下一抖。
 
 
王俊凯愣了一秒钟微笑着递上蛋糕,“不好意思,我是新来的,还在学习中,请多多包涵……”
 
 
对面本来看着蛋糕上的烈焰红唇一脸纠结的女生瞬间被笑容收买,俏脸一红喜滋滋的接过蛋糕走了。
 
 
“你好,我要一款小猫蛋糕。”
 
 
王俊凯头都不抬,“不好意思,我还是初学者,不会那……源源?!”
 
 
王源坐在桌前的高脚凳上撑着下巴笑,“不会做?”
 
 
王俊凯眼睛一亮,忙不迭的点头,“会会会!”然后扭头对着后面喊,“店长,快点出来教我画小猫!!”
 
 
里面应了一声,过了一会儿,走出来一个女人,声音里带着笑意,“怎么突然要学画小猫了?”
 
 
“我们家王医生要我做小猫蛋糕,店长你快点教教我。”
 
 
店长抬头看着面前坐着的王源笑,“小伙子你就是小凯家的王医生啊,真俊。”
 
 
王源也笑着对她微微点头,“小凯没给您添什么麻烦吧?”
 
 
“没有,附近学校的女生听说我们店里来了个小帅哥都抢着来看,生意好了不少呢。”
 
 
“麻烦您多照顾了。”王源抬腕看了眼时间道,“到点了,那我先带他回家了。”
 
 
王俊凯拽住他,“诶诶诶,源源我还没学小猫呢。”
 
 
王源拉着他头也不回,“人家一要朵小花的你都能画成个烈焰红唇,小猫你得学到明天早上。”
 
 
王俊凯摸摸鼻子,装模作样的咳了几声,“我那是走神了没用心。”
   
 
“我说呢,你就算再没有艺术细胞也不能把花画的跟嘴唇似的啊。”王源哼笑着回头看他,“小懒猫,你想啥了?”
 
 
王俊凯愣愣的盯着微微勾起的嘴唇看了一会儿,扭头看四下没人,一把将人咚在了墙上。
 
 
王源低笑着看着面前一脸严肃的人,“你在哪学的?还会壁唔……”
 
 
王俊凯将人吻够了以后不知足的又狠狠用嘴唇摩挲了几下,声音低沉,“就想这个了,我一整天,就想这个了。”
 
 
王源听着这暧昧的声音面上一热,伸手环住王俊凯的腰,将脸埋在他颈窝处不肯抬起来。
 
 
王俊凯却不放过他,低头有意无意的亲他耳朵,声音里还透着点点委屈,“源源,我觉得我可能不能在甜品店工作了。”
 
 
王源声音从他胸口出闷闷的传出来,“为什么?”
 
 
“因为我一闻到甜品店香甜的味道就想吻你。我在那里呆了一天,就想吻你一整天。”
 
 
被撩到抬不起头的王医生不禁又往他怀里缩了几分。
 
 

评论(9)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