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十年

归渝

兔仙大人的悲惨二三事

 
   
  
 
#14


 
 
我是王源~
 

我今天要去上学了哦~王俊凯说按我这个年龄现在应该上高一,所以我就去了南开上高一啦。
 

为什么是南开叻?是这样的。
 

昨天晚上睡觉之前王俊凯问我想去那沓纸的哪所学校上学,我就说第二个。他就问我为什么,我跟他说因为第二个的图好看。他就没声叻。
 
 
今天早上起来脸都是臭臭的,我亲亲他他都没笑着摸摸我的头叻。我觉得他可能是希望我给他有点内涵有点深度的答案,但是我就是觉得那里好看呀......我就是这么只浅薄的兔叽怎么样!电视上说爱它就要爱它的一切,我觉得王俊凯还是不够爱我叻......
 
 
王俊凯给我买了个双肩背包,里面放了笔还有本子什么的,我背起来转了两圈被他摁住了“待会摔了,过来吃早餐。”
 
 
吃完早餐王俊凯就开车送我去上课啦。
 
 
他在车上又特别特别唠叨我跟你们说。

 
“源儿,你在学校要乖乖的啊。千万不要被人欺负了。”
 

“王俊凯我可是兔仙诶,你该担心我欺负别人吧。”
 
 
他看了我一眼,一脸的怀疑“你除了比其他小孩会闹小脾气一点还有什么不同的?”
 
 
我不服气“你胡说!我明明还比其他小孩漂亮好多的!”
 
 
王俊凯一本正经的纠正我“是帅气......”
 
 
“......”
 

然后我又听见他说“最重要的,千万不要被别人发现你不是人知道吗?”
 
 
“当然了,王俊凯我这么漂亮又聪明这还用你讲。”
 
 
“还有,我对外都称你是我弟弟的。所以以后你要记得叫我哥。”
 
 
我不想叫他哥,电视里的哥哥都不能亲亲叻。
 
 
我问他“那我叫你哥了还能亲亲你吗?”
 
 
他看着我一脸无奈说“可以。”
 
 
然后我就叫他哥叻。
 
 
下车的时候,我对着放在后座的书包伸手它就自动飞到我手上了。然后我开门准备下车却被王俊凯一把拽住叻,他看着我特别惊讶的问“新技能?”
 
 
我摇摇头“不是啊。一直都有啊。”
 
 
他就问以前怎么没见我用过。
 
 
“你什么都拿到我手上哪里需要我用这个啊......”
 
 
王俊凯让我千万不要在别人面前用这些技能。我当然知道啦,我又不是蠢兔叽。


他送我去教室的时候老师刚好也在,我跟你们说哦,我们班主任可好看叻,看起来很年轻的样子,她看见王俊凯的时候我觉得她的眼睛都在冒小桃心叻。王俊凯给我安排好座位之后说放学来接我让我有事给他打电话,然后他就出去跟我们班主任在外面聊了好久叻。也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王俊凯肯定是看上我们班主任叻!但是我觉得应该是我想多叻,因为王俊凯的眼睛里没有冒小桃心。
 
 
我同桌是个男生,叫刘志宏,大家都叫他二宏。他人可好叻,第一次见面就请我吃棒棒糖。一个劲地说我哥帅,是男神。明明我也是男神好不好!
 
 
中午吃饭的时候刘志宏带我去了学校的食堂,我跟你们讲哦,食堂有好多好吃的东西,而且好多人坐在一起吃特别有意思。吃完饭以后他们还带我逛了学校,这里真的是超级好看哦!
 
 
回教室的时候啊我看到手机上王俊凯给我发的短信,问我吃饭了没。
 
 
我想都没想就给他回了一条:吃啦~哥,我想你叻。
 
 
除了那次出差,我几乎没有离开过他这么长时间,真的有点想他叻。我趴在桌上看着手机,一颗兔叽心跳的扑通扑通的,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叻。然后我看见他回了一条信息,赶紧点开看了,就一个字。
 
 
恩。
 
 
我终于懂电视上说的那个一颗心沉到深海里是什么意思叻......我丢掉手机无精打采的翻开课桌拿书却看见桌子里有一盒巧克力,上面还贴了张纸。二宏眼尖手又特别快,一下子就抢过去叻,然后就声情并茂的诵读“你好王源同学,很高兴你能转来这个学校,今天早上在走廊看见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你了,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吧。署名......”
 
 
我赶紧捂住了他的嘴巴才没让他念出人家的名字,电视上说女生脸皮都很薄的。后来二宏悄悄凑上来说“叶曦可是隔壁班花,你小子能耐啊,才一个上午就把人搞到手了。”
 
 
我懒的理他,对于这个叶曦更没有兴趣,我比较在乎王俊凯的那一个高冷到死的字,就好像在告诉我‘哦你想我我知道了’一样。难道他不应该说他也想我才对吗!王俊凯最最最最讨厌叻!
 
 
下午他来接我的时候我爬上车就问他那个恩字里是不是有其他的意思。因为他总说我有时候会听不懂人类的话。
 
 
结果他看了我好一阵子说“就只是恩,没有其他意思。”
 
 
我就问他“那王俊凯你都不想我吗?”
 
 
他开车眼睛直视前方说“想,但是跟你的想不一样,所以我不能回复‘我也想你了’这种话。”
 
 
我听不懂啊就问他有什么不一样的,他就说我现在还理解不了。
 

我把书包里的巧克力拿给他看“王俊凯你看人家漂亮妹妹说喜欢我给我的巧克力!”
 
 
他瞄了眼我手上的东西说“以后这样的东西不要拿,有名字的给人退回去,没名字的就扔了。想吃我会给你买。”
 
 
我点点头“哦。”
 
 
王俊凯把车拐进院子里停好,我抱着书包下车又听见他又问“你怎么回复人家的?”
 
 
“啊?我就跟她讲我只喜欢我哥啊。”
 

我看见王俊凯开门的手一顿,然后扭头看着我说“蠢兔子我发现你那么多偶像剧都白看了,撩妹技能为零啊。”
  
 
我踮着脚亲了他一下说“才没白看呢!你看电视剧里会的我都会!”然后我就推门溜了进去。
 
 
我听见王俊凯跟着后面怒吼。
 
 
“蠢兔子你换鞋了没你就往里钻!”
 
 
我又没有洁癖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
  
 
 
  
 
 

王俊凯:是没白看,撩哥技能满点。










 
 

    

评论(20)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