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十年

归渝

关于凯源lofter申请开屏活动攒币











怕有宝宝看不到所以操心的我不发一遍不安心。大家刷微博应该都看得到吧,就是怕我们家有宝宝不刷微博,所以特意从微博上把山水发的具体图搬过来了。cr:山水军团

 

这里划一下重点:

 

1.lofter带活动标签#王俊凯王源夏秋纪念日#和日常标签#凯源#。(王俊凯王源夏秋纪念日已经是有配图有文案的标签啦~)

 

2.攒币。凯源家在lofter申请了开屏活动,7月5日开始投币,所以我们要提前攒币。同时也有对手在一起竞争。

 

3.关于攒币。每个人lofter上都有一个福利集市,点进去就有拿福利币,每日签到,完成日常任务都有福利币可以拿。

具体情况:连续一天+1

                 连续两天+5

                 连续三天+10

                 连续四天以上+20

                 发布内容+10,每天限2次

                 喜欢+1,上限8次

                 评论+2,上限1次

                 分享到朋友圈或微博+5,上限2次

                 另:每天都有一次抽奖的机会,百分百中奖,福利币5~10万不等。详情请见如何获得更多福利币。

 

4.此次活动投币时间是7月5日—7月14日,500万福利币数目不小,我们一起加油。

 

 

后面是废话可以不用看了。

 

我是个挺懒的人,一般什么事能不干就不干,所以我今天为什么要在这里一个字一个字的敲出来这些东西,因为凯源。

今天刷微博看到星河的715应援之后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一直以来,我以凯源家这么强大感到特别特别骄傲,但是我没想到应援已经牛逼到这个程度了。所以这次去不了715的我,觉得一定要做点什么。不管有没有用,到底我尽力了。

无论是葵叶的双子塔还是星河今天炸了的重庆解放碑环球中心LED715应援真的都特别棒,我觉得我们家真的超级牛逼。我觉得喜欢了凯源我真的特别幸运,不然我得错过多少美好的事情。

 

 

PS:我只是刚刷微博刷嗨了,因为这次应援吊炸天,你们不用理我。攒币,不如攒币!

 

 

 

 

                 

评论(10)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