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十年

归渝

兔仙大人的悲惨二三事



#15
  
  
  
我是王源。
  
 
今天是我上学的第二天。
  
  
我今天早上醒了没有亲亲王俊凯叻因为他昨天早上都没有摸摸我的头对我笑。然后啊他醒了看见我盯着他就眯着眼睛笑问我今天早上怎么没有吃他豆腐,我就说我天天吃他豆腐不好,今天换他吃我豆腐好叻。
  
  
然后他就吧唧亲了我一下......我脑子一下子就不会转叻。我觉得以后还是我亲亲他吧,他亲亲我多了我可能会变成一只笨兔叽。
  
  
然后我们起来刷牙洗脸吃早餐啦,我还是被逼着吃了鸡蛋。期间我问王俊凯为什么他从来不亲亲嘴巴,只亲亲耳朵和脸。他说我还小不懂,这种事不能随便做的。难道亲亲耳朵和脸就可以随便做吗?!王俊凯这个随便的男人!
  
  
我到学校的时候啊二宏已经在座位上叻,他看见我来了就跟见了电视上的皇上似的赶紧让座,然后跟我巴拉巴拉的讲了好多个女生。
  
  
我一个没记住。
  
 
然后他问我我喜欢哪一个,是漂亮的还是温柔的还是巴拉巴拉......我还是没记全。但是这不重要,因为我一点都不感兴趣,我跟他讲我喜欢王俊凯,他就问王俊凯是谁。我就跟他讲是我哥。然后他就是一副次了死的表情。
 
 
他跟我说“源哥,源爹爹,你就算帮我个忙好不好啊,那些女生的好处我都收了你不能这么打发我啊,好歹说一下你对对象的要求吧不然我没法交代啊。”
  
  
然后我看了他一眼,终于知道他为什么今天把我当皇上一样供着叻。但是为了他的生命安全着想我还是告诉他我喜欢什么样的人,我觉得我真的超级善良叻。
 
 
“我喜欢会容忍我闹脾气的,我生气的时候会给我买好吃的哄我的,吃早餐的时候逼着我吃鸡蛋不然没有牛奶喝的,让我睡觉老实点不要蹬被子的,我生病的时候虽然在出差但是国际长途几个小时不挂电话的那种人。”
  
  
二宏听着我讲话脸色越来越臭叻。
  
  
他说“你要找的是个妈不是女朋友。谁能做到这样你说?”
  
  
我从包里掏出昨天收到的巧克力头都没抬。
  
  
“王俊凯啊。”
  
  
“......”他不讲话叻。
  
  
我抬头看见他一脸的生无可恋,我就问他怎么了。
 
 
他对着我翻了个好大的白眼说“不是那种喜欢!”
  
 
我问他那是哪种喜欢,他说是对女生的对漂亮妹子的那种喜欢。我跟他讲我只喜欢过王俊凯没喜欢过漂亮妹子我不知道他说的是哪一种。
  
 
然后他一脸挫败说“得,我算懂了。心疼那帮女生,遇上了个还没开窍的。”
  
 
我没理他,抱着巧克力想要还给人家,但是走两步又退回来了,因为我忘了这是谁给我的叻。我就问二宏。他说是隔壁班花。
  
  
我就拿着巧克力去隔壁班叻,我让人帮忙叫了班花出来,她看见我笑的特别开心,我承认这是个特别好看的姑娘,但是我不喜欢,我觉得谁都没有王俊凯好看。
  
  
她笑着问我找她有什么事。
  
 
我把巧克力递给她说“我哥说如果不喜欢的话就要把东西还回来。”
  
  
然后她愣了好一会接过巧克力就哭叻......窝窝窝窝窝窝一下子就懵逼叻。我拿纸给她,她接过擦掉眼泪之后问能不能跟我做朋友,我说可以啊,然后她就问可不可以抱一下。我不想抱但是我又怕她哭所以我就犹豫了一会,结果她就抱上来叻......然后......被我们班主任看见了。
  
  
我们班主任什么都没说,我觉得她人真的特别好!一点都不像电视里那种看到学生抱抱就要请家长的老师。还好她不是那种老师不然她要请王俊凯来我就倒霉叻。
 
 
然后就因为这次抱抱大家都讲我跟隔壁班花在一起叻,就连二宏也问我是不是真的,我跟他讲只是朋友,他知道我是真的不喜欢她所以也没有多问,但是别人不知道啊!我也懒得解释那么多,因为我觉得就算这次解释清楚了下次还是有女生要来,还不如让别人误会呢就不会有人来吵我啦。我真是只聪明的兔叽!
  
  
下午放学的时候王俊凯来接我,我一上车就看见他脸好臭,看都不看我一眼。我觉得他生气叻。但是我想了好长时间也没想出来他生什么气啊,我叫他他就特别冷淡的“恩”一声,一点都没有之前那种恨不得把我中午在学校里吃了几粒米都要问清楚的架势叻。
  
  
我就问他怎么了。他看了我一眼把车停在了路边,掏出手机点了两下给我看,屏幕上是隔壁班花抱着我的照片。我问他这是谁拍的,他说他跟我班主任打过招呼有什么动静要她帮忙留意一下。
  
  
今天谁说我们班主任好的出来打一架!
  
 
“我是让你去学校抱小女生的?” 
  
  
我终于知道他在生什么气叻。
  
  
我伸手扯了扯他的衣服,他特别没好气的看了我一眼。
  
  
“我是去还她昨天给我的巧克力的,我没有抱她......我说我不喜欢她然后她就哭了自己抱上来的......你看你看我的手在这呢我没抱她。”
  
  
他瞥了我一眼没讲话,看起来还是有点不爽。
  
  
我以为他不信我我就说“我真没抱她,我抱人是这个姿势吗?要是抱的话她抱不动我的。”本来就是啊,我抱人一般都是跳到别人身上要人家接住的,虽然我除了跳王俊凯身上也没有跳过别人吧。所以这很明显我没有抱啊!王俊凯是不是傻?
  
  
然后我就看见他笑叻。他说“也是,估计也只有我能接得住你个蠢兔子了。”然后他就揪了一下我的耳朵说“不管什么原因,敢有下次你就试试看。”
  
  
我揉着被揪疼的耳朵说不敢不敢。我觉得王俊凯有时候还要我哄着叻。
  
  
我们吃完晚饭回家的时候啊看见沙发上坐着一个长着长长的花白胡须仙风道骨的老人,啊就是我师傅。王俊凯皱着眉问他“你是谁?”
  
  
我赶紧跑过去抱住他喊“师傅我想你叻~”
  
  
我师傅敲了我一下说“在人间玩够了吧。”然后对王俊凯说“这段时间多亏你照顾我这劣徒了,如今他凡间历练已过,我该带他回去了。”
   
  
王俊凯没说话,沉默了一会看着我说“你想回去吗?”
  
 
然后我就听见师傅说“如今你你化了人形了自然是该回去修炼仙法,不然你是为了什么要成仙的?”
  
  
我......不知道怎么办叻。
  

  
   
  

评论(2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