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十年

归渝

傲娇小王爷【三十五】

  
 
 
#35



王俊凯对宁洛这个人是不认可的,且不说别的,就单凭他这醉死温柔乡的性格还盯上了王源他就不能忍。易烊千玺倒是还好,这人在江湖上名气颇大,虽然在感情上随便了些但也是讲江湖道义的人,他又不是女的管人家是不是在花丛里流连忘返。刘志宏就更不用讲了,对江湖上的事一概不知一心钻在医术上,看人有八分都是看脸。
 
 
所以当宁洛不请自来时大家神态各异。
 

王俊凯恨不得把人直接轰出去,易烊千玺却给人挪了个位置。
 
 
“多谢。”宁洛也不客气,坐下来看了眼四周问“昨晚那位小兄弟呢?怎么没见他人?”


王俊凯瞥了他一眼声音冰冷“我劝你流连那种脏地方的人不要碰他。”
 
 
宁洛笑了笑“江湖上都传我流连花丛又有几个亲眼见过?我还不至于去那种地方找女人,就像你说的,太脏。”

 
“我昨晚亲眼在那看见你了。”
 

“好巧,我也看见你了。”
 
 
王俊凯被堵的哑口无言。这边宁洛还没得意多大一会呢,就被一脚踹下了凳子。
 
 
王源早上醒来的时候没看见王俊凯,洗漱完听见院子里有讲话声,按理讲这种时候是刘志宏钻研医术的时间应该是没有声音的才对。出门一看发现居然是昨天花楼里的那个男人,气得直接一脚踹了过去。
 
 
王俊凯看着摔在地上哎呦哎哟的人眼神暗了暗,一个常年习武身手了得的人怎么可能会被连轻功都不会的小孩偷袭到手。
 
 
“你在这干嘛?走,赶紧走。”
 
 
宁洛从地上爬起来,掸掸身上的尘土,看着王源笑的一脸春风荡漾“你刚起床?”
 
 
王源翻了个白眼没搭理他。
 

“小兄弟你别这样嘛。”宁洛伸手想拉他王源侧身躲开了,与此同时王俊凯一巴掌拍了过来。啪的一声脆响宁洛赶紧收回了被拍的通红的手。
 
 
王源坐在王俊凯旁边看着他一脸委屈的样子相当无奈,这人脸皮够厚啊。


“所以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宁洛坐下来一只手撑住下巴看着王源笑“我来问你叫什么名字的啊。”
 
 
王源看着他觉得这人的行为举止简直是糟蹋了他那一张脸“我叫什么跟你有什么关系。”
 
 
宁洛放下撑着下巴的手坐直了身体笑“羌凉的小王爷,你知道你身边坐的是什么人么?”
 
 
王源端起桌上的茶喝了一口“你这不是知道我是谁了么,你可以走了。”
 
 
王俊凯在旁边绷了好久的脸没忍住泛上了一丝笑意。
 
 
宁洛对他的态度不以为意,转头看向王俊凯“一个消息换一个他怎么样?”
 
 
王俊凯挑挑眉“不怎么样。”
 

“你不听怎么知道值不值得?”
 
 
王俊凯笑着扭头看了眼王源“一定不值得。”
 

宁洛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点点头起身往外走“就这两天吧,你调查的那件事是时候出结果了。”
 
 
易烊千玺看了眼王俊凯发现对方也在看着他,扭头拍了拍刘志宏“回屋看医书去。”果不其然某个被医术迷了魂的小孩蹦蹦哒哒就跟着走了。
 
 
“宁洛虽然玩世不恭了点但他不是不明事理的人,当着王源的面拿他讲条件可不像是他能干出来的事。”
 
 
王俊凯点点头表示认同“恩,他今天来的目的绝对不是王源,我倒觉得他是来提醒我的,那帮人这几天大概就会动手了。”
 
 
易烊千玺有些纳闷“你跟他什么时候交情这么好了?他这么帮你?”
 
 
王俊凯笑着看了眼跟刘志宏挤在一起看医书的小孩“怕他出事才是真的吧。”
 
 
“还没有查出来幕后主使吗?”
 
 
易烊千玺摇摇头“快了。对了,那件事你还没跟他讲吗?”
 
 
“还没,他这几天没问我就没讲。”王俊凯狠劲捏了捏眉心“我怕他跟我闹脾气,更怕他跟自己闹脾气。”
 
 
午饭过后大家就聚在一起商量接下来的路怎么走,王源对着地图看了半天也没看懂,王俊凯敲了他一下,手指点在地图上的一个点“我们现在在这里。”然后划过一条线“离夏在这里,我们接下来能去哪?”
 
 
王源盯着王俊凯顿住的指尖看了半天抬头讨好的笑“我不知道......”
  
 
王俊凯一脸挫败,指尖在地图上划过一条条的曲线。
 
 
“这条路可以,这条路也可以,还有这条和这条,我们有四种备选方案啊傻子。”
 
 
经过众人讨论最后决定走最近的那条路,毕竟离夏不是什么多近的地方可以游山玩水过去的。
 
 
怕什么来什么,晚上睡觉的时候王源就又问王俊凯“叶影怎么样了?你打算怎么处置她?”


王俊凯看着他半天没出声。


“你说话呀。”王源笑着推推他“你别吓我。”
 
 
王俊凯看着小孩扯着嘴角红了眼眶的样子皱眉伸手将人搂进怀里。


“源儿,像她那样的暗卫是誓死护主的,不管她愿不愿意,这是她的使命。我不能放她回去,更不能收为己用,我也一样,不管我愿不愿意,我都不能留她。我们都身不由己。你能理解我吗?”
 
 
王源把脸埋在他胸口处眼泪一股脑的往上擦“我理解......可是我接受不了。如果我真的一直求你放了她她是不是就不会死?”
 
 
王俊凯犹豫了一下,眸子暗了暗“不,她还是会死。但不会让你知道。”
 
 
王源抬头看着他,眼睛眨巴眨巴眼泪又滚了出来“王俊凯我还没有傻到这个地步,你何苦骗我,你就不怕我真的不理你了吗?”
 
 
王俊凯是什么人他还是了解的,若真答应放了她就绝对不可能偷偷下手,他现在这样说只不过是不想让他跟自己过不去而已。
 
 
王俊凯摸摸他的后脑勺“别哭了。人各有命,富贵在天。”
 
 
王源伸手抱紧了他声音闷闷的“王俊凯。”
 
 
“恩?”
 
 
“其实我猜到了,从一开始就猜到了会是这个结果。我希望她活着是因为我觉得她是个好人,我哭是因为感情上接受不了。但是我从来没求过你放了她,因为我理智上知道她不能活着回去。我是不是特别自私?”
 
 
王俊凯一直以为他把王源保护的很好,却没想到小孩暗地里已经默默的为自己考虑了这么多事情。的确,只要王源开口他就没法对叶影怎么样,他不可能杀掉他那么看重的朋友。所以王源不说。
 
 
王俊凯不知道有多大的勇气做这个决定也不知道要有多大的决心才能对这件事只字不提,他用力抱紧了怀里的人。
 
 
“源儿,我保证,绝对没有下一次。”
 
 
从今以后,哪怕你不说,哪怕是敌人,我都帮你护着。

 
 

 
 

 
 

【发大水寸步难行,我决定坐在家里给你们更文😣】








评论(19)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