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十年

归渝

在你左右【番外】

 
 
论坛体

 
  
又名《我们师草总是和校草腻腻歪歪》
 
 
 
 
1L  KY大姨妈
 
是这样的,楼主发现一个现象,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标题如上,欢迎补充。
 
  
2L  KY大姨妈
 
二楼自占!进入正题,你们有没有觉得我们师草和校草之间有种不可告人的氛围啊?我上次借着去教研室的机会想偷偷看看师草的办公桌,我本来以为那里没人的,走进一看word妈,咱校草趴在那睡的可香,那奶娃娃似的皮肤,真想咬一口......
 
 
3L  蓝绿色的小风扇
 
姨妈又是你!活捉!
 
 
4L  分不是爱情还是友情的蒲公英
 
顶顶,楼主继续啊!怎么讲着讲着就YY去了......
 
 
5L  长大的约定
 
楼上长ID装逼利器!咱俩应该出自同一首歌,旁友,搞对象伐?
 
 
6L  分不清是爱情还是友情的蒲公英
 
腐门里不搞对象,LZ呢!快滚粗来!
 
 
7L  木疙瘩
 
前排围观
 
 
8L  磁铁精
 
我还以为就我一个有这感觉呢,LZ你快说!我们帮着分析分析啊。
 
 
9L  KY大姨妈
 
来了来了,我妈刚喊我下楼买酱油。刚说到想啃一口是吧......啊呸,我就是有那贼心也没那贼胆啊,有那贼胆我也没那贼机会啊,我这还没往前走两步呢,那边师草就推门进来了,我吓了一跳抱着卷子就跑了出去。
 
 
10L  老王家的兔子
 
等会等会,我这才几天没来就跟世界脱节了?校草是王源这我知道,师草是什么鬼?
 
 
11L  木疙瘩
 
楼上你去非洲支教去了?师草啊!老师里边最帅的那个啊!王俊凯!
 
 
12L  圈圈圆圆圈圈
 
兔子你这不是跟世界脱节了,你是直接脱离了银河系啊。这都多久的事儿了。
 
 
13L  老王家的兔子
 
嗨呀,我最近忙着谈恋爱哪有空管这些。
 
 
14L  长大的约定
 
猝不及防被秀一脸血【拜拜】
 
 
15L  圈圈圆圆圈圈
 
我就不该多嘴【拜拜】
 
 
16L  分不清是爱情还是友情的蒲公英
 
腐门里不搞对象,节操呢!
 
 
17L  蓝绿色的小风扇
 
姨妈又去哪里了......
 
 
18L  柴犬
 
我就看帖名想围观一下基情,结果一进来就是虐我的......抱紧自己
 
 
19L  我有洁癖你别靠近我
 
你们这群腐女整天就知道YY我们纯洁的感情
    
   
20L  Anivuey
 
我去,见姨妈进!姨妈去哪了!
 
 
21L  圈圈圆圆圈圈
 
卧槽活捉19楼!这ID!这回复!是师草本人吗!
 
 
22L  木疙瘩
 
圈圈你484洒?师草能会搭理吾等凡人?
 
 
23L  磁铁精
 
19L之前就被误会过,后来被扒出来了,不是师草,管院的。
 
 
24L  我有洁癖你别靠近我
 
楼上,江湖道义呢?
 
 
25L  KY大姨妈
 
来了来了,LZ打字比较慢,见谅哈。是这样的,我特别怂的抱着卷子跑出去之后反应迅速的收了脚,猫着腰扒小门框。你们也知道师草他挺冷的对吧,虽然平日里都是面带笑容的但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他特别难接近,还有,他有点儿洁癖也是众所周知的吧,教研室里被卷子资料堆得一团乱,只有他那一块还算是一方净土。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后悔没把校草叫起来,然后将办公桌收拾干净, 毕竟洁癖的人看见睡在桌上的人嘴角亮晶晶的不生气就见鬼了,结果,word妈我还真见鬼了。传说中高冷的大师草进门之后看见趴在他桌上睡觉的校草之后居然拿过一旁脱下的外套给他盖!上!了!盖上了啊宝宝们!
 
  
26L  木疙瘩
 
我去......盖上了?!
 
 
27L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皮肤
 
听说有八卦,顶顶
 
 
28L  分不清是爱情还是友情的蒲公英
 
......LZ你确定没有眼花吗......你看清师草的表情了吗!是不是一脸温柔宠溺笑!
 
 
29L  我有洁癖你别靠近我

Woc!谁敢在我桌上流口水我特么neng死他!你们师草这是真爱啊......
 
 
30L  柴犬
 
楼上你话别说太满,那是因为你没遇到wuli校草这种级别的小天使!这世界对我一点都不友好......LZ求图啊啊啊啊
 
 
31L  Aninuey
 
同求......
 
 
32L  长大的约定
 
+1
 
 
33L  圈圈圆圆圈圈
 
+10086
 
 
34L  KY大姨妈
 
当时十万火急的,LZ根本没来得及啊!!
 
 
35L  蓝绿色的小风扇
 
姨妈留你何用
 
 
36L  阿凡提
 
刚想说说这件事就看首页上飘着这贴,刚好省了我的事
 
 
37  阿凡提
 
不谢【图片】
 
 
38L  木疙瘩
 
师草这眼神......你们自行体会【拜拜】【拜拜】楼上何方神圣!
 
 
39L  KY大姨妈
 
阿凡提你是不是当时扒小窗的那个!
 
 
40L  圈圈圆圆圈圈
 
这该死的爱情!存图存图!
 
 
41L  分不清是友情还是爱情的蒲公英
 
这爱意要从图里溢出来了吧......
 
 
42L  老王家的兔子
 
满屏的恋爱酸臭味,我要跟我男票分手!
    
 
43L  Anivuey
 
兔子你能别秀了么
 
 
44L  word妈
 
后排围观,这眼神看着我想谈恋爱了......
 
 
45L  巫巫
 
这不大小王吗,有CP了?
 
 
46L  磁铁精
 
巫巫你消息太落后了
 
 
47L  阿里
 
等会,师草是谁?!王俊凯?王俊凯在C大?
 
 
48L   木疙瘩
 
楼上你消息更落后......bur我闻到了内幕的气息
 
 
49L  分不清是爱情还是友情的蒲公英
 
阿里你赶紧suo!你知道些什么!
 
 
50L  阿里
 
不是吧,他真的在这啊......他高中跟我一个学校的啊
 
 
51L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皮肤
 
楼上,我没记错的话你在校草那个帖子里也讲过王源跟你是一个学校的.......
 
 
52L  KY大姨妈
 
卧槽!!!
 
 
53L  长大的约定
 
我死了......
 
 
54L  圈圈圆圆圈圈
 
这么说来......
 
 
55L  柴犬
 
也就是说这俩以前就认识?!
 
 
56L  老王家的兔子
 
我去!求内幕!我跟男票约了出去逛街,回来吃糖!!
 
 
57L  word妈
 
请看我ID【再见】楼上你赶紧走!再秀neng你!
 
 
58L  阿里
 
我看见这贴名字就戳进来了,我就说嘛谁敢勾搭王源还组CP!结果居然是王俊凯!word妈不行我得冷静冷静,他俩当年那可有的说了,我去码字。
 
 
59L  蓝蓝的天空
 
这帖子在首页飘一天了没沉反而加精了,留名留名
 
 
60L  绿绿的湖水
 
群里有人扔了链接说有大八卦,这贴要火
 
 
61L  绿光
 
我也是链接过来的,据说有关于双草,火速注册了账号
 
 
62L  KY大姨妈
 
加精了......我有点方
 
 
63L  磁铁精
 
姨妈莫方,你要火了
 
 
64L  阿凡提
 
还有人要补充石锤的吗......
 
 
65L  香蕉糖果纸
 
隔壁滚过来,石锤没有,但不小心见到一幕,就是师草上课第一天,点名让校草做联系人你们还记不记得,可能你们当时都是去看师草了没注意,但我这种校草万年迷妹就发现端倪了啊,源哥几乎睡了一节课!这可从来没有的事啊,我当时只是觉得他是没睡好,事实上后来源哥被王教授点名喊起来的时候也确实这么讲的,可是后来下课王教授让源哥留下来我就偷偷留着扒小窗了,结果我去!我看见王教授往源哥旁边一坐说了几句话我没听见,但是尼玛我们源哥哭了!哭了啊!!!当时给我心疼的,哎哟我去!!!
 
 
66L  蓝绿色的小风扇
 
卧槽楼上几个意思!哭了?!这是发生什么了?
 
 
67L  绿光
 
糖果纸你别心疼了!我就问你王教授心疼了没!源哥哭了他什么反应啊!!
 
 
68L  磁铁精
 
源哥居然哭了......这得受了多大委屈啊......同求后续!!
 
 
69L  香蕉糖果纸
 
哦我忘了说!你们高冷的王教授二话不说把人按进了怀里【再见】
 
 
70L  蓝蓝的天空
 
【再见】这虐狗的世界我不懂
 
 
71L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皮肤
 
黑夜使我的世界永无光明【再见】
 
 
72L  圈圈圆圆圈圈
 
哦漏!按怀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3L  木疙瘩
 
啊啊啊啊啊啊炸成烟花,我果然没看错他俩!
 
 
74L  绿绿的湖水
 
我去!这男友力max!
 
 
75L  我有洁癖你别靠近我
 
这俩还真是......
 
 
76L  磁铁精
 
诶洁癖你还在啊,你不是说我们YY吗?
 
 
77L  我有洁癖你别靠近我
 
诶诶,别这么记仇嘛,我说的是特例,有糖一起吃嘛
 
 
78L  分不清是爱情还是友情的蒲公英
 
双草这是要圈男饭了?话说阿里呢,还没码好?
 
 
79L  绿光
 
那么问题来了,源哥为什么哭?
 
 
80L  KY大姨妈
 
我也想知道
 
  
81L  阿里
 
是这样的,这事儿说起来有点长,我就捡重点讲了啊。大小王呢以前是同一个学校的,关系还特别好,是好的不太寻常的那种好。其实你们校草,也就是王源,当初可不像你们现在看到的这么开朗,他那时候挺闷的一个人,现在想想闷的有点不太正常,也有人说他有自闭症但是我觉得没那么严重,他就是不爱搭理人,几乎不跟任何人交流,独来独往的,但是成绩好的令人发指,他当时带着厚厚的眼镜除了成绩存在感真的特别低,但是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把眼镜取掉了,当时给那些女生迷得只剩尖叫了。然后就是你们师草,也就是王俊凯,他跟我一届的,校草一枚,那倒是从高一帅到高三的,但是就没见过他跟哪个女生有一点暧昧的关系,避之唯恐不及。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俩突然就关系特别好了,几乎每天都粘一块,吃饭都在一起,刚开始的时候你们校草只跟你们师草玩,后来慢慢的就变开朗了,我觉得你们师草功不可没。而且他俩关系跟普通兄弟不太一样,太好了感觉,摸头搂肩就不说了,王源鞋带都是王俊凯系的,还有啊王源那时候谁都不理,唯独放学的时候乖乖等王俊凯下自习来找他,据说他俩在朋友聚会上承认了恋爱关系,但是这都是人家传的,谁知道真假呢。但是他俩关系好是真的,当时我们学校也有好多女生萌他俩,不过后来都不了了之了,因为王俊凯有一天没来学校,后来就再也没出现过,有人说他出国了,之后的事情我就不清楚了。
 
 
82L  香蕉糖果纸
 
信息量有点大......我缓缓
 
 
83L  木疙瘩
 
也就是说......他们在几年前就认识并且传过绯闻,关系好到系鞋带?!除了我爸妈,我活了20年也没人给我系过鞋带!男生相处这正常吗朋友们?
 
 
84L  蓝绿色的小风扇
 
我有点晕晕乎乎的,这似乎是段虐恋啊朋友们
 
 
85L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皮肤
 
我大概知道了源哥为什么哭了,不告而别又突然出现,源哥表现很说明问题好吗?
 
 
86L  磁铁精
 
后来呢?源哥怎么样了?
 
 
87L  蓝蓝的天空
 
我就问一句,有人组队砍教授吗?
 
 
88L  绿光
 
楼上,淡定淡定,人家小两口的事咱们别暴躁
 
 
89L  阿里
 
你们源哥就是源哥,王俊凯离开了之后他也没什么变化,反而更开朗了,成绩一直处于巅峰状态没下来过,但没人敢当他面提王俊凯,然后我就毕业了啊。
 
 
90L  圈圈圆圆圈圈
 
缓了好久,来画个重点。
1.大小王以前认识,并且关系很好
2.源哥以前不搭理人【原因不明】,但只搭理王教授一个
3.两人关系密切,让人误会,甚至传出在一起的消息
4.王教授不告而别【原因不明】
5.很明显王教授来C大就是来找源哥的,源哥哭的原因大概就是久别重逢,是爱是恨就不清楚了
6.不论传说怎么样,空穴不来风啊朋友们!!!
  
  
91L  KY大姨妈
 
楼上总结到位,笔芯
 
 
92L  磁铁精
 
实力哭泣
 
 
93L  小风车
 
卧槽,炸出来了
 
 
94L  长大的约定
 
我真的死了
 
 
95L  柴犬
 
汪汪汪——【我已经失去了语言能力】
 
 
96L  分不清是爱情还是友情的蒲公英
 
分清了,是爱情【拜拜】
 
  
97L  阿凡提
 
我就去做了张卷子......这是发生了什么我草草草草草草
 
 
98L  阿里
 
但是那些大都是传言,虽然两个人关系好也不一定就是那种的,大家心里YY就算了,别太当真。
 
 
99L  Anivuey
 
我想谈恋爱了......
 
 
100L  老王家的兔子
 
朋友们我回来了,刚看完记录,甜到齁。我跟你们讲!我偶遇大小王了!
 
 
101L  KY大姨妈
 
What?!真假!!
 
 
102L  柴犬
 
这什么狗屎运啊!有南票就算了!还偶遇人家约会!我天哪!!
 
 
103L  蓝绿色的小风扇
 
你快说啊!!
 
 
104L  阿里
 
说!快点!以后你秀恩爱不怼你!
 
 
105L  老王家的兔子
 
这是你们说的啊!是这样的,我跟南票逛街去进了家男装店,南票正试衣服呢我就看大门进来两个人,好眼熟啊,仔细一看居然是大小王!然后他们看了衣服准备试,我灵机一动就钻进了南票的试衣间锁上门【请忽略】,后来应该是源哥试好了衣服吧,我就听见他在试衣间门口跟王教授聊天,以下是聊天内容。
 
小王:这好看吗?
 
大王:好看。但是源源你最近是不是晒黑了点?你要是白回来你穿什么都好看真的!【我觉王教授纯属在逗源哥,因为你们源哥真的没有黑,皮肤好得像杯牛奶】
 
小王:......再见
 
大王:你看说实话你又不听,我在给你提意见啊宝宝
 
小王:什么啊!对象问你好不好看是要你提意见的吗!你只要说‘嗯!好看!’就可以了啊!
 
大王:好好好我知道了,我的错,再来一遍
 
小王:懂了?
 
大王:恩恩
 
小王:我穿这衣服好看吗?
 
大王:66666666
 
.......
 
大王:源源你别走啊源源!!
 
服务员:先生不好意思您身上的衣服还没买单。
 
小王:【怒气冲冲】让他付钱
 
服务员:这位先生您等等,刚才那位先生让您结账
 
沉默了一会,大概是去结账了,然后......
 
大王:源源你最好看了,你等等我啊!!
 
我躲在更衣室里差点被甜死过去【拜拜】but也是很佩服你大王的作死精神【笑哭】
 
 
106L  KY大姨妈
 
这是石锤了吧,艾玛甜齁了
 
 
107L  蓝绿色的小风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666666,王教授这作死作的技术含量很高啊
 
 
108L  磁铁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的从床上滚下去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L  长大的约定
 
笑到脸部僵硬停不下来
 
 
110L  小星星
 
这是后续,咖啡馆看到的,拿走不谢【图片】【图片】
 
 
111L  分不清是爱情还是友情的蒲公英
 
哈哈哈哈这是在哄吧,你看源哥这小表情,萌哭我
 
 
112L  圈圈圆圆圈圈
 
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哄好【笑哭】
 
 
113L  木疙瘩
 
笑我一脸懵逼
 
 
114L  柴犬
 
这家伙给虐的,你们不爱护小动物!我要去婚恋网挂名!
 
  
115L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皮肤
 
他俩在一起了,我也该去找个男票了......
 
 
116L  绿光
 
我也......
 
 
117L  蓝蓝的天空
 
我也......
 
 
118L  香蕉糖果纸
 
我也......
 
 
 
 
 
*   第一次挑战论坛体,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30)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