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十年

归渝

高冷如斯【13】

  

王俊凯自从昨天吃完王源豆腐后整只猫都带着莫名的心虚,眼神都变得躲躲闪闪,完全没有发现他家的小天使王医生笑意都要从眼里溢出来了,满心都是王医生不喜欢我但是我还吃了王医生豆腐的惶恐不安。

  

于是平时颇为闹腾的小猫霎时安静了不少,以此来降低自己的存在感,生怕王源一个不痛快就把他丢出门外。

  

毕竟他是做了坏事的小野猫。

  

今天一早睁眼就看到王源的睡颜,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把王源本就白皙的皮肤几乎照透了,王俊凯舔了舔嘴唇一下没克制住自己就又亲了上去。

  

王医生的嘴唇真是软啊,小猫恋恋不舍的又碰了两下才收了回去。

  

然后就对上了一双清亮的眸子。

  

完了。坏事做多了果然会成习惯坏事做多了会遭报应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的.......王俊凯有限的思维里找不到能形容这种情形的语句了。

  

“王医生,你别把我丢出去,你可以把我的小鱼干丢出去。”

  

某猫危难关头果断抛弃了心爱的天使鱼。

  

王源看着他这副大难临头的模样不禁好笑,故意沉了脸,“好,我待会就把小鱼干丢了。”

  

王俊凯看着王源消失在卫生间门口的背影瘪了嘴,王医生要丢小鱼干了,王医生果然不喜欢我。

  

但是这并不妨碍王俊凯出门买菜给王源做好吃的,经过长时间的潜心摸索他现在除了鱼也会炒两个菜了,顺路又去甜品店买了小蛋糕,临出门又被老板娘喊住让他早点来上班。

  

跟王源在一起的时候完全想不起这茬儿。  

王俊凯礼貌的回复,“我忘了跟我们家王医生讲了,我得回去问问他。”

  

当天中午王俊凯准时拎着保温桶到达了医院,还没进门就看见旁边有两个人在讲话,其中一个身影简直不能更熟悉了,王俊凯不自觉的就停了脚步。

  

那人比王源高半个头,讲话离的很近,从这个角度看上去就快要抱一起了一样,王俊凯皱着眉思索着要不要上前去。然后他就看见那人拉着王源的手腕往外走,虽然没走两步就放开了这也并不在考虑范围之内,重点是,这人上手了。

  

很显然某猫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直接上嘴是件更恶劣的事情。

  

那人走了之后王源一转身就看见满脸怒气的王俊凯,一脸纳闷的问他怎么了,王俊凯也不说话把东西往他手上一塞转身就要走,王源一把拉住他连拖带哄的扯进了办公室。

  

王俊凯不说,王源就只能自己想,按照这小猫的脑回路再联想到刚才的事情就不难知道他怒气冲冲个什么劲了。

  

王源好笑的碰碰他的手臂,“生气了?”

  

王俊凯躲开他的手不看他,冷冰冰的不说话。

  

“怎么不说话了?那天生气不还是只小老虎吗那么凶,来来来你骂我几句。” 

    

王俊凯看了他两眼,闷声道,“我生气起来是小猫还是小老虎,要看对象是谁。”

  

即便是生气,也舍不得凶你,只能自己憋着。

  

“但是王医生你怎么这样,你不喜欢我就算了你也不能喜欢别人啊!”

  

王源被这毫无逻辑的控诉给逗笑了,“不喜欢你就不能喜欢别人,这是什么道理?”

  

王俊凯张了张嘴没说话,怒气却要从眼里窜出来了。王源喜欢别人了!!

   

王源看他这样立马意识到自己又说错话了,这小猫的脑回路跟别人不太一样,于是又道,“好吧我换一种问法,什么叫不喜欢你就算了?我说过?”

  

王俊凯听着这话坐在椅子上愣了好一会,王源咽下第三口饭的时候他终于有了动静。

  

“王医生你是说你喜欢我吗?你刚是这个意思吗?!”

  

王源差点被他吼呛着了,艰难的咽完嘴里的东西点点头,“我就没见过傻成你这样的猫。”

  

王俊凯一跃而起直接扑了上去,对着王源还没来得及擦得嘴唇使劲亲了一下,嘴巴蹭的油光锃亮,笑的一脸满足。

  

王源拿他没办法,笑着挡住再一次凑近的脸说,“咱们晚上回家再亲,先让我吃饭啊,待会还有手术呢。”

  

比起自己还是王医生的午餐比较重要,王俊凯非常听话的收了嘴。

  

一直顶着笑脸飘飘欲仙的小猫拎着保温桶回家路上才反应过来,刚才那个牵王医生的人是谁?!

  

瞬间被浓浓的危机感笼罩,不行,晚上要问个清楚。

  

完全没有对着王源所有事情问题都会被抛到脑后的自觉。

  

  

  

甜品店老板:你跟你家王医生讲了没有啊小帅哥?

  

王俊凯:忘了。

  

甜品店老板:......

  

  

评论(8)

热度(101)